梁繼昌去信謝偉俊正式申報與梁振英官司

2017-05-24 15:50:20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梁繼昌主動以書面向委員會主席謝偉俊申報與梁振英的官司。 梁繼昌主動以書面向委員會主席謝偉俊申報與梁振英的官司。

 

 

【香港輕新聞】立法會調查UGL事件的專責委員會委員梁繼昌,主動去信委員會主席謝偉俊,申報自己涉及和調查對象梁振英的民事訴訟。梁繼昌在信中表示,涉及民事訴訟的情況,並不是議事規則所訂明,議員須要申報的個人金錢利益,強調他作出的申報屬自願性質。

謝偉俊決定會議繼續閉門進行

對於議員朱凱迪不滿委員會會議閉門進行,謝偉俊經委員會秘書回覆表示,委員會考慮過討論議題的性質、委員會工作方式和議事程序後,決定會議閉門進行。

梁振英繼續寫網誌「追殺」梁繼昌

梁振英今日下午再度就立法會調查UGL委員會發表網誌,指梁繼昌今天在調查委員會上申報與他有民事訴訟,但沒有清楚申報訴訟的緣故,原因是梁繼昌指梁振英被稅局調查而被控誹謗,其中稅務問題是專責調查委員會調查的四個範圍之一。梁振英表示,「梁繼昌一邊申報,一邊說沒有金錢利益」,他又質疑,「誹謗案件沒有金錢利益嗎?即使沒有金錢利益,梁繼昌就適合出任調查委員嗎?一個舉報人沒有金錢利益,就可以出任該案件的陪審員嗎?」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7-05-24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