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修工自困ATM 夾字條於出錢槽求救

2017-07-20 13:34:37
編輯部

香港輕新聞編輯部

0720 櫃員機 ,

【香港輕新聞】細個時總是幻想櫃員機裡藏了個真人,幫我遞錢出來,沒想到這在美國竟然成了真事。一名維修人員誤把自己關在櫃員機裡,又沒有帶手機在身邊。只能寫紙條夾在紙幣中。沒想到收到紙條的人都當是惡作劇,兩小時後才有人當真,而前來救援的阿Sir都忍不住發笑~

德州一名櫃員機承包商的工作人員,早前為美國銀行的一個櫃員機更換電子鎖,沒想到卻不小心把自己縮在櫃員機裡面,而手機和電子匙都放在車上。所幸櫃員機仍在運作,不斷有人走進來使用,他隨即他寫小紙條,「請幫忙,我被困在這裏,沒有電話,請打電話給我老闆……」同時附上老闆的電話號碼,從櫃員機出錢的位置送出。

不少提款者收到紙條,但大多數都以為是惡作劇,直到大約兩小時後,才有人為他報警,他才獲救。之後警員向媒體分享到場時的情況,忍不住發笑道:「我們來到,聽到有聲音自ATM發出,以為是開玩笑,這一定是開玩笑···沒有人會想到在生命中竟遇上有人被困櫃員機,這實在太瘋狂」。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7-07-20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