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健身教練紋「劉慧卿」上身?

2017-08-29 12:55:32
陳頴詩

香港輕新聞編輯

LWH_副本_副本_副本

【香港輕新聞】近日有網民分享,於youtube上發現在一條外國過百萬點擊率的健身教學影片中,一位外國男士竟把前民主黨主席劉慧卿的中文名字紋在左臂上,難道劉慧卿也有不少外國粉絲?

這一段影片早在2013年發布,全片共長約34分鐘,主要是一些健身訓練及教學的內容。

LWH_YOUTUBE (圖片截自YOUTUBE)

但就被「眼利」的香港網民發現當中有趣之處,並放上了討論區分享,成為近日熱話,甚至有人在影片上留言查問。

COMMENT 有人在影片上留言查問為何把香港立法會議員的名字紋在身上。(圖片截自YOUTUBE)

片段中,身穿綠色上衣的外國男士在影片中揭起了衣袖並展示上臂紋身。不過,他的左臂上竟有一個前民主黨主席「劉慧卿」的繁體中文名字紋身,旁邊還有個「德科达」的中文紋身。

有不少網民均指事件相當「搞笑」,有人就認為指可能是一個誤會,「可能他想紋Emily 的中文名,google後發現是『劉慧卿』」。

原片(1:47-1:55可見「劉慧卿」的紋身圖案)

[embed width="" height=""]https://youtu.be/6-j8m5HgzMM[/embed]

從影片中可見,相信該名外國男士是一名紋身愛好者,而有不少外國人亦很喜歡紋中文字在身上。但到底為什麼他會選擇「劉慧卿」這一個名字,就無法得知了。

劉慧卿今早接受《蘋果日報》訪問時,對於這段影片被瘋傳及熱烈討論,她笑言是首次有人將她的中文名紋在身上。

不過,她則指自己什麼驚奇百怪的事也看過,「所以(我)收到時的反應是『定過抬炸彈』。」她稱,若然搵到影片中的「大隻佬」,並不介意同對方合照。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7-08-29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