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境處人員定慧寺帶走兩人調查

2015-10-14 11:52:10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入境處人員在定慧寺內調查。 入境處人員在定慧寺內調查。

 

【香港輕新聞】入境處人員今午2時,在大埔定慧寺帶走兩人,其中一人相信是定慧寺住持釋智定。近日成為城市熱話主角的大埔定慧寺住持釋智定,被指生活不符出家人身份,更涉及兩宗假結婚,對象被指涉及當今本港佛教界重量級人物。在連日傳媒追訪下,入境處終於採取行動,今早十時許,十多名入境處調查科人員,去到定慧寺調查其中一宗懷疑假結婚案,釋智定親自開門讓入境處人員入內。入境處調查科人員在寺內向3名相信是外傭的人士詢問。

門外貼住持聲明不回應

寺門外亦貼出由住持釋智定發出的一張聲明,內容指出,先後於上個月及本月初向警方及相關執法部門就寺廟事務作出舉報,警方已經受理及展開調查。身兼定慧寺董事的翁靜晶昨日召開記者會,聲稱住持釋智定在出家後,涉嫌先後與兩名內地和尚假結婚,協助兩人來港定居,釋智定在聲明表示,不會猜測翁靜晶近日舉動的目的及動機,又指事件已交由律師處理,不作評論。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5-10-14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