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周末欣賞少年團體綜藝表演

2015-10-14 14:41:00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青少年發展日將在本周末在維園舉行。 青少年發展日將在本周末在維園舉行。

 

【香港輕新聞】「制服團體暨青少年發展日2015」星期六在維多利亞公園四號及五號足球場舉行,市民可觀賞14個制服團體及三個本地青少年團體的綜藝表演。此項活動旨在加深公眾對香港青年制服團體及青少年團體的認識,推動青少年 參與制服團體的工作,展示團隊精神,並宣揚服務社群的價值觀。17個參與表演的團體屆時將作全體匯操,並呈獻精彩豐富的舞台表演,包括樂隊及樂器演奏、歌舞、武術、話劇、花式單車及急救表演等。個別團體也會設置遊戲攤位及展 覽,並為參加者提供健康諮詢及身體檢查服務。

活動由民政事務局與一眾制服團體和青少年團體合辦,包括香港童軍總會、香港女童軍總會、香港航空青年團、香港海事青年團、香港少年領袖團、香港紅十字會、香港聖約翰救傷隊少青團 、香港基督少年軍、香港基督女少年軍、香港交通安全會、香港升旗隊總會、民安隊少年團、醫療輔助隊少年團、香港青少年軍總會、香港青年獎勵計劃、義務工作發展局和少年警訊。

發佈於 文化生活
By 2015-10-14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