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郎逃婚竟造福人群

2015-10-20 15:00:12
編輯部

香港輕新聞編輯部

女主角Quinn Duane及其前男友(互聯網圖片)

【香港輕新聞】如果妳男朋友在妳們婚禮前一星期跟妳分手,作為準新娘的妳一定會崩潰吧!但在美國加州,這位新娘卻堅強地從悲傷中回復過來,在家人的支持下將痛心化為愛心,最後贏來更多人的祝福。

27歲的Quinn Duane原定在上週末在加州薩克拉門托市一家酒店舉行婚禮,但她男朋友卻在婚禮前一週跟她分手,悲傷之餘,發覺預訂好的港幣27萬多的酒席卻無法取消。眼見將要人財兩失,醒目的母親不加思索便建議女兒要釋放正能量,透過當地的慈善團體,他們一家人邀請當地的無家可歸者來酒店一齊分享他們的酒席。

婚禮當日,接近90個無家可歸者包括兒童前來享受了這頓星級酒店大餐,連當地電視台也到場採訪這件美事。

其中一位無家可歸者與他的妻子和五個孩子出席了這場酒席,在接受訪問時他說:「當你正在經歷一個困難時期,而你能擺脫困難去做一件與別不同的事情,這是一個真正的值得祝福的事!」

 

 

 

出席婚宴的無家可歸者(互聯網圖片)

出席婚宴的無家可歸者(互聯網圖片)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5-10-20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