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保護財物女子爬進安檢機與行李一起照X光

2018-02-15 14:45:32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女子為保護財物選安全爬進安檢機一起照X光。

 

 

【香港輕新聞】廣東東莞火車站的安檢人員,突然在行李安檢X光機的電腦屏幕目睹一個被X光透視了的人體,當場被嚇一跳,事後證實有火車女乘客擔心隨身小包在過X光機時可能會被偷,竟爬進安檢機內與行李一起過機。安檢人員提醒,X光機內輻射較大,對人體有一定傷害,呼籲乘客不要進入機內。該女乘客的X光圖被放上網後,立即引起網友的議論,網友笑稱「看起來很像藝術畫」、「其實她是想要檢查身體吧。」

 

閉路電視拍得該女子(背向鏡頭者)從安檢機出口爬出。

透視人體行李將安檢員嚇到傻眼

事發周日(11日)傍晚約6時,一名女乘客的行李通過火車站的安檢後,被安檢人員提醒隨身小包也需要過X光機檢查,但她不放心小包中的財物,竟然整個人爬進X光機和小包一起檢測。安檢人員在電腦屏幕上發現一個透視人體的行李,當場嚇到傻眼。從X光機的圖像中可以看到女乘客整個人趴在輸送帶上,手還緊護著小包。女乘客的身材曲線在X光機上一覽無遺,連身上小贅肉都能看得很清楚。

有母親將頑皮兒子放進行李安檢機

類似事件過往也曾發生過,2016年7月,一名母親帶同兒子在天津高鐵站經過安全檢查時,懷疑因為不滿兒子太頑皮,一怒之下將兒子塞入X光機內,嚇壞在場的人,從閉路電視翻看事發前錄影,見到一名約三歲的小男孩在X光機前不停走動,跟在他後面的媽媽嘗試上前制止但男童仍不肯離開。媽媽突然將兒子抱起,並放在X光機的輸送帶上,男童瞬間被「吞」進機器內。安檢人員發現後馬上停機,媽媽便跑到X光機出口,撩起門簾,幾秒後男童才慢慢爬出來。安檢人員馬上告誡媽媽此舉的危險性,但該名媽媽沒有回應,只是抱起兒子後匆匆離開。

有乘客視安檢機為進站捷徑

此外,也曾經有乘客利用安檢機作為「打尖」捷徑,2016年7月10日一名遊客在10日,有乘客在高鐵站竟連人帶行李一起進入X光機,把安檢機當成「跑步機」,目的是為了能盡快進入站內。

[embed width="" height=""]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oWRDg7I4TI[/embed]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8-02-15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