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要員指金正恩跪地乞求「特金會」

2018-06-07 08:39:39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美國總統特朗普私人律師、前紐約市長朱利亞尼,指金正恩要跪在地上乞求美國重新召開鋒會。(推特@rudyjiuliani)

 

 

【香港輕新聞】美朝歷史性峰會「特金會」下星期二舉行,但特朗普身邊要言仍在不斷挑機,指金正恩要跪在地上乞求美國重新召開鋒會,這些言論如非無心之失,就是在測試金正恩「誠意」及忍耐力,甚至可能是有意在搞破壞。

朱利亞尼以北韓比喻巴勒斯坦

美國總統特朗普私人律師、前紐約市長朱利亞尼,在以色列特拉維夫出席一個投資會議時,發表爭議性言論,指在特朗普早前決定取消峰會後,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乞求美國重新召開鋒會。朱利亞尼以此作例子,指以色列應對巴勒斯坦,採取同樣施壓策略。

金正恩必須明白美國處於強勢

作為特朗普「死忠」的朱利亞尼接受訪問時澄清他所指的乞求,是針對金正恩聽到取消峰會後急速軟化立場,他不擔心言論會影響美朝峰會氣氛,指金正恩必須明白美國處於強勢,如果拒絕接受,就不會取得有用的談判成果。朱利亞尼補充,他的看法並不代表美國政府立場,白宮和北韓暫時未有回應。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8-06-07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