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大衛連治澄清言論﹕特朗普造成痛苦及分裂

2018-06-27 17:31:24
諾文

香港輕新聞編輯

【香港輕新聞】美國著名導演大衛連治(David Lynch)日前接受媒體訪問,表示特朗普可能成為美國史上偉大的總統之一,此言論導致以自由派為多數的荷里活及電影界強烈回響。大衛連治今天(27日)表示,指該論調是媒體斷章取義,表示特朗普若執意孤行,他則沒有機會成為偉大的總統,又表示為特朗普和國家感到悲哀。

特朗普在Twitter轉推布賴特巴特新聞網(Breitbart News Network)的報導(圖擷自Twitter)

特朗普轉推「偉大總統」一說

英國《衛報》於23日刊出導演大衛連治(David Lynch)的訪問,大衛連治提到特朗普可能成為美國史上偉大的總統之一,因為他打破許多故有的窒礙,沒有人可以與他的天賦比擬。該報導被刊出之後,特朗普就在Twitter轉推極右的新聞組織布賴特巴特新聞網(Breitbart News Network)報導,該報導的標題為「導演大衛連治:川普『可能成為史上最偉大的總統之一』」。

大衛連治澄清言論

大衛連治今天澄清,指出有部分媒體引用他的言論時侯斷章取義。今天(27日)他在Facebook上發表貼文,並以公開信的形式發函至特朗普總統,表示關注特朗普在Twitter轉推布賴特巴特的「偉大總統」報導,認為雙方應坐下來面談,強調該報導是斷章取義,對於他的觀點需要作出澄清。

大衛連治致特朗普公開信(圖擷自Facebook)

為特朗普和國家感到悲哀

在大衛連治致特朗普的公開信中表示,如果特朗普依然故我,就沒有機會成為歷史上偉大的總統,指出特朗普正在造成痛苦和分裂,為特朗普和國家感到悲哀。大衛連治表示現在特朗普作出轉變仍然為時未晚,他有能力使到美國更為團結,希望能引領人們迎向光明的未來。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8-06-27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