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日本男子籃球隊4名球員因召妓遭除名

2018-08-21 17:39:55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亞運日本男籃代表隊4名球員因召妓被除名遣送回國。(社交網站圖片)

 

 

【香港輕新聞】正在印尼雅加達舉行的亞運會傳出尋春醜聞,日本男子籃球亞運代表隊4名球員被指身穿著日本男籃代表隊制服到紅燈區尋歡,日本代表團已經將相關球員除名離隊,並遣送回國。

日本代表團團長對事件感到羞恥

日本共同社報道指,四名涉事的球員是永吉佑也、橋本拓哉、今川佳太及佐藤卓磨,他們在雅加達身穿著日本男籃代表隊制服出外就餐,並接受了招攬生意的性工作者邀請,與數名女子一同進入一家酒店。日本代表團團長山下泰裕在周一(8月20日)雅加達舉行的記者會上表示,對事件感到「羞恥」。

戰勝卡塔爾男籃後出外尋歡狂歡

雅加達亞運會在8月18日舉行開幕禮,直至9月2日結束,不過男籃比賽在開幕式之前就已經開始。尋歡事件是發生在上周四(8月16日)日本隊戰勝卡塔爾男籃之後,4名日本隊球員當晚遇到了一名會說日語的當地人,介紹他們去一家能夠認識女性的酒吧,之後他們在酒吧逗留了幾個小時,然後與4名女子一同入住一家酒店度宿,直到次日早上才返回選手村。

 

日本男子籃球代表隊是上屆亞運銅牌得主。(日本男籃官網圖片)

 

日本隊規定運動員行為應成為社會典範

日本代表團的行為規範規定,選手「不僅在賽場上要表現活躍,在比賽之外也需注意自身行動應成為社會典範」。團長山下泰裕表示,4名球員是自費返回日本。日本男籃是上屆亞運銅牌得主,目前在雅加達亞運前兩場比賽當中一勝一負。四名球員被除名後,他們將不再補充球員,以餘下的八人陣容繼續完成亞運會賽事,周三將出戰兩連敗的香港隊。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8-08-21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