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民建聯」研究報告稱呼香港為「國家」

2018-09-13 12:19:12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青年民建聯的「香港青年創業意向」 研究報告,內文稱香港為國家。

 

【香港輕新聞】正當中央部委對外「斤斤計較」港、澳、台的名稱之際,作為香港建制派重要一員「民建聯」的培養接班人分支機構「青年民建聯」,竟「意外」成為了「港獨推手」,稱呼香港為「國家」,事後雖然速速澄清,但影響不可謂不少,或者正中了一句「有怪莫怪,唔好怪細路哥唔識世界」。

「香港青年創業意向」報告用錯字

「青年民建聯」昨日(9月12日)舉行「香港青年創業意向」 研究結果發佈會,並發表《香港青年創業意向調查及建議書》的文件,有關「提升金融產品對於初創企業的支持」的一段,第一句是「香港是一個市場經濟發達的國家」,明顯將香港形容為一個國家。

青民主席顏汶羽承認是手民之誤

「青年民建聯」昨晚發出更正及澄清啟示,指昨午發出的青年民建聯新聞稿及《香港青年創業意向調查及建議書》,內容提及「香港是一個市場經濟發達的國家」,純屬是手民之誤,並已立即更正為「香港是一個市場經濟發達的城市」。青民主席顏汶羽(Frankie)事後已道歉,承認是手民之誤,並已更正新聞稿,把「市場經濟發達的國家」改回「市場經濟發達的城市」。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8-09-13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