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不等合照掉頭就走 獨留阿根廷總統一臉尷尬

2018-12-03 15:50:41
諾文

香港輕新聞編輯

特朗普突然急步離開舞台,獨留阿根廷總統馬克里在台上一臉尷尬。(網絡設計圖片)

【香港輕新聞】美國總統特朗普上周出席20國集團(G20)峰會,「獨立特行」的特朗普在周五(30日)又發生小插曲,令外界感到「一頭霧水」;特朗普上台與阿根廷總統馬克里握手合照後,原本應留在原位等候拍攝大合照,然而他突然急步離開舞台,獨留阿根廷總統馬克里在台上一臉尷尬。

阿根廷總統一臉尷尬

英國《獨立報》報道,國總統特朗普上周出席20國集團(G20)峰會,在周五(30日)特朗普上台與阿根廷總統馬克里握手合照後,原訂計劃是應留在台上,等待其他各國領袖上台拍攝大合照。然而特朗普似乎感到不滿,握手後就快步離開舞台,並向台下揮手。其「怪異」的行徑使在台上的阿根廷總統馬克里一臉尷尬,影片其後在網絡上引起熱議。

特朗普快步離開舞台並向台下揮手(圖擷自YouTube)

幕僚其後說服再上台

特朗普向舞台右側離開,此時一位工作人員迅速由上台,並越過一臉疑惑的馬克里追上特朗普。由影片中可聽見特朗普表示﹕「讓我離開這裡」(Get me out of here)。馬克里試圖呼喚特朗普回來時,現場傳出笑聲,表示對特朗普的「怪異」行徑感到難以置信,其後幕僚稍後成功說服特朗普重新上台合照。

習特兩人未並肩而立

在20國集團(G20)峰會大合照中,繫上紅色領帶的特朗普特別「醒目」,站於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的右側,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則位於阿根廷總統馬克里的左側,中美領導人之間由日本及阿根廷首腦分隔開。

事件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27zIx2RAwI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8-12-03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