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總理全家福修圖有敗筆? 竟雙腳都穿左面鞋

2019-01-10 15:51:00
諾文

香港輕新聞編輯

澳洲總理莫里森(Scott Morrison)的全家福被指修圖有敗筆,雙腳都穿上左面鞋。(網絡設計圖片)

【香港輕新聞】澳洲總理莫里森(Scott Morrison)近日在個人官方網站公布全家出遊的照片,有眼尖的網友認為照片曾被修圖,指出莫里森所穿的白色運動鞋,不單止雪白明亮,而且雙腳都是穿左鞋。後來原圖曝光,證實他當時是穿著比較舊的藍白條紋運動鞋。莫里森發文自嘲,表示對事件並不知情,而修圖人員應將注意力放在稀疏的頭髮,而不是雙腳。

雪白得不甚自然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道,澳洲總理莫里森(Scott Morrison)近日公布全家福照片,其中莫里森腳上的白色運動鞋雪白得不甚自然,有網友指出該全家福照片曾被修圖,而且雙腳都是穿左面鞋。其後有人找出原始的全家福照片,顯示莫里森當時是穿著比較舊的藍白條紋運動鞋,該雙鞋曾出現在總理辦公室所公開的影片。

澳洲總理莫里森全家福修圖前後的對比(圖擷自Twitter)

莫里森發文自嘲

澳洲總理與內閣部(Department of Prime Minister and Cabinet)就事件回應,指出修圖是一位平面設計師所為,之後「總理與內閣部不小心將其發布出去」。莫里森其後在Twitter貼出自己舊鞋的照片自嘲,指自己不知道照片經過修改,並幽默地留言:「致我的總理與內閣部:我沒有要求把鞋子弄亮,但假設一定要Photoshop修圖的話,請將請將注意力放在(稀疏的)頭髮,而不是腳」。

報道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KLt1j-SNmk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9-01-10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