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歲幼童誤咬毒蛇 baby無事蛇死了

2015-11-11 17:05:12
張心怡

香港輕新聞編輯

(網絡圖片) (網絡圖片)

【香港輕新聞】巴西一個僅有一歲五個月大的Baby遭遇一隻毒蛇,結果竟是幼童咬死毒蛇。據當地媒體報道,巴西南裡奧格蘭德州的一家醫院趕來一位形色匆匆的母親。她說,兒子洛倫索在自家庭院玩耍時,遭遇一條毒蛇,她擔心孩子被咬,帶著孩子前來就醫。

幼童與家人及醫生合影。(新華網圖片) 幼童與家人及醫生合影。(新華網圖片)

然而在醫生對Baby進行檢查後,並未發現他身上有任何傷口,也沒有中毒跡象。聞言如釋重負的母親說,當她看見兒子的時候,孩子口中正死死咬著蛇,蛇還掙扎試圖逃走。

經專家認定,幼童咬死的是一種美洲常見的毒性極強的毒蛇。(新華網圖片) 經專家認定,幼童咬死的是一種美洲常見的毒性極強的毒蛇。(新華網圖片)

根據死蛇的相片,經專家認定,是一種在美洲很常見的毒蛇,學名美麗矛頭蝮。它的毒性很強,未經治療的致死率高達70%。

專家指出,好在這條毒蛇尚處幼年,對外界反應能力還較差。也許當時幼兒將蛇當成了玩具,而且咬的部位又緊貼著蛇頭,使得蛇根本無法反噬。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5-11-11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