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公司上海地鐵「脫衣騷」

2015-11-18 15:46:49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兩名女模特兒在上海地鐵上演脫衣騷。 兩名女模特兒在上海地鐵上演脫衣騷。

 

【香港輕新聞】據內地網媒報道,上海一間洗衣公司為了宣傳其高效率及周到的洗衣服務,請來兩名年輕女模特兒,在地鐵列車開車時,在車廂內脫剩 內衣褲,外衣則交給洗衣公司職員拿去清洗,當列車到到達終點站時,洗衣公司的員工已拿著洗妥衣物在車站恭候讓兩女郎穿上。

 

20151118093353225 有乘客取出手機拍下脫衣騷。

 

報道沒有提供事發時間,只描述在上海地鐵目睹兩名女子在車廂內當眾脫衣,一件件慢慢脫去身上衣物,最後只剩下內衣褲。這突如其來的一幕,令身旁乘客目瞪口呆,有乘客上前勸阻,並指兩名女子不文明,一名大媽更上前指罵兩女郎,怒斥小姑娘這樣做很難看,但二人不為所動,亦見身旁有人在拍攝,直至地鐵到達終點站有一名藍色工作服男子衝到車廂給女子送來衣物。女子慢慢將新衣服穿上身。穿完後下車離開。

有大媽乘客上前指斥兩脫衣女郎很難看。 有大媽乘客上前指斥兩脫衣女郎很難看。

 

乘客批評破壞乘車環境

有乘客看到了送衣服男子工作服背後有洗衣公司名字,大致猜到這是洗衣公司策劃好的商業炒作。但是這種低俗炒作讓人很是反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停止這種炒作行為。不少乘客和網友稱,這種炒作行為令人作嘔,指這種譁眾取寵及有傷風化的宣傳手法,破壞了上海地鐵的乘車環境。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5-11-18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