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客節】首屆香港國際創客節下月舉行

2015-11-25 09:46:32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香港國際創客節是全國最大規模創新創業展覽會。 香港國際創客節是全國最大規模創新創業展覽會。

 

【香港輕新聞】2015年首屆香港國際創客節定於12月3日至5日舉辦,共有15項論壇及活動,將是香港每年一屆、最高規格、最多機構和個人參與的國際性創業主題盛會。

創客節涵蓋「世界因你而變」數字經濟高峰論壇、 「十大國際青年創客」評選與頒獎禮、創業項目展會、大型創客派對、創業演講與論壇、創業交流訪問等豐富活動,得到香港特區政府、國家網信辦的大力支持,將吸引來自海內外的知名投資機構、行業領袖及創業新銳踴躍參與,受到國內外媒體的廣泛宣傳報導。

全國最大創新創業展會

創客節順應「大眾創業、萬眾創新」之國策,利用香港得天獨厚的國際性大舞臺,舉辦全中國最大規模的創新創業展會,廣泛連接與整合海內外創新創業資源,為全球創業者、投資者提供一個宣傳推廣、拓展商機、溝通合作的獨特平台,幫助香港和中國實現經濟轉型。

主辦機構日前公布展覽會各項安排。 主辦機構日前公布展覽會各項安排。

本次創客節規模盛大,覆蓋廣闊的跨地域商業平臺,預計覆蓋20萬人次,參與機構逾1000家,帶動香港創業,香港幾大高等學府將作為互動平臺,承辦相應的大學生創業演講,活動全程將有大型紀錄片記錄最具創業精神的華人創業心路。

展覽可吸引投資人垂青

為向創業團隊提供平台展示其項目,大會設立了「創客市集」,並向世界各地優秀創業項目開放報名,創客市集將從參選項目中篩選出50個精品項目,於創客節期間的「創客市集」環節,在天際100與香港九龍公園對精品項目進行大型公開展覽。創業團隊除了可以向嘉賓展示項目成果外,更有機會獲得重量級投資人垂青,機會難得,萬勿錯過。

發佈於 文化生活
By 2015-11-25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