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125位名人聯署促政府保障區選順利舉行

2019-11-12 09:51:21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125名社會各界名人聯署促政府保障區議會選舉順利舉行。

 

【香港輕新聞】125名前政府高官、議員及社會人士,以「保區選、一票顯民心」為題,今日聯署於報刊發出公開信,促請政府需盡最大努力,確保區議會選舉順利進行,不可因別有用心人士干擾而取消,否則將對社會帶來更大不穩定。

選舉是和平理性解決社會爭議的有效方法

公開信對目前社會撕裂感到痛心,指一場公平、公正及和平的選舉是應有的公民權利,也是以和平理性解決社會爭議的有效方法,呼籲市民在目前嚴峻的環境下踴躍參與投票,執政者可以透過區選辯論了解市民想法,政府亦可以透過和平理性方法解決社會爭議,呼籲各方讓選舉順利進行,公開信又指投票率愈高,意義愈大。

聯署名人包括前高官政商界及學者

有份聯署的包括前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前運房局長張炳良、前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王永平、前財政司長政治助理羅永聰、中文大學前校長沈祖堯、港大法律學院教授陳文敏及講師張達明、前政協委員林雲峰、中大學者蘇鑰機、蔡子強等。商界包括有蘭桂坊之父盛智文、香港總商會行政總裁袁莎妮等,聯署信指政府責無旁貸為現時社會修復找到出路,需盡最大努力確保區議會選舉順利舉行。

 

https://docs.google.com/document/d/1reVRo1nETAwJ3dufs02yCWDkyGoUl2nfGjZMZ54Y8Sw/edit?usp*sharing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9-11-12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