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君堯暗指區選不公:背後有「超級國際機器」操控

2019-11-26 12:42:14
陳頴詩

香港輕新聞編輯

【香港輕新聞】區議會選舉完結,在屯門樂翠選區競逐連任的立法會議員何君堯不敵民主黨盧俊宇,引來網民嘲諷他是「何已完」。何君堯25日晚透過FB直播,提及有選民「幸災樂禍」是其社區服務的一部份,而今屆選舉出現很多「異乎尋常」選票,暗示有外國勢力操控選舉。

何君堯FB直播影片截圖

有市民開香檳慶賀

出戰屯門樂翠選區的立法會議員何君堯最終取得2626票,不敵獲得3839票的民主黨盧俊宇,有市民得悉隨後開香檳慶賀,場面十分熱鬧。此外,有網民更發文為何君堯盤點在近年失去了身邊多少事物。

選舉有贏有輸 從來沒小看對手

何君堯26日晚上透過FB進行直播,提及有市民到其辦事處落井下石、幸災樂禍,形容他們「驚我輸得不夠㷫」,他強調只要市民不擲磚頭、汽油彈,「那只是a part of community service(社區服務的一部分)。」他又稱,選舉有贏有輸,他從來沒有小看對手。

得票較去屆多出約600票

何君堯表示,今屆區選其得票較上屆多出約600票,而自己一向是「敢言」的人,並沒有因此失去原本的支持者,可是由於失去年輕選民的支持,即使對手知名度不足,地區工作也不能與自己同日而語,但仍然逾千票落腋。

稱選舉出現很多「異乎尋常」選票

何君堯表示,選民透過選票表達對逃犯條例的不滿,但他不同意持續5個多月的社運沒有「大台」的,他聲稱今屆選舉出現很多「異乎尋常」的選票,除了各區大排長龍,還有選民被誤導排錯隊,突顯「監票制度寬鬆」,可惜舉證困難,因為背後有「超級國際機器」操控選舉。

形容選舉有「外國勢力」追棒

何君堯最後又指,香港一個小區選卻受到全世界注視,連一位英國人都親身落區跟他說有份褫奪其博士學位,挖苦他,可見這場選舉已演變成「權力爭奪戰」,有「外國勢力」追棒。

何君堯早前被母校安格里亞魯斯金大學(Anglia Ruskin University,ARU)褫奪名譽博士學位,有份發起行動的英國保守黨人權委員會委員Luke de Pulford24日曾親身到屯門區,向何君堯表示有份促成其博士學位被「DQ」一事,何君堯當時笑著地回應「Good luck to you」。

發佈於 新聞熱點
By 2019-11-26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