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時代完結 Sony推新旗艦機系列Xperia X

2016-02-26 16:35:58
張心怡

香港輕新聞編輯

0226 xperia

【香港輕新聞】早有傳聞指Sony繼放棄個人筆記本電腦後,還將退出智能手機領域,旗下旗艦智能機Xperia Z不會推出新一代Z6。消息終於在日前的MWC 2016上獲得證實,Xperia Z6不會推出,不過Sony發表了全新的Xperia X系列。

Sony向網站XperiaBlog發表聲明,稱「Xperia Z已經達到了頂峰,Xperia X系列代表了新一章和公司產品策略的演進。」聲明表示Xperia Z系列旨在透過相機、電池、軟硬件設計,帶來更時髦及更好的用戶體驗。

0226 xperia 1

可惜Xperia Z系列最快要等到6月才正式推出,系列包括有Xperia XA、Xperia X及Xperia X Performance,一次過覆蓋高、中、低階用戶需要。Xperia X Performance一個主打功能,會是更進階的LTE連接能力 (支援三載波聚合),香港也是其目標地區之一。

發佈於 InfoTech
By 2016-02-26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