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德男子酒後爭執縱火燒KTV釀18死5傷

2018-04-24 17:44:35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英德市「蘭桂坊」KTV今晨遭堵塞出口縱火,釀18死5傷慘劇。

 

 

【香港輕新聞】廣東清遠英德市一間KTV今日(24日)凌晨發生縱火案,造成18人死亡、5人受傷。公安通宵追捕,在案發後10小時,於被通緝疑犯的住所把32歲男子劉純露捕獲。疑犯向警方供述,事發前與剛認識的飲酒朋友發生爭執,一怒之下將自己的電單車堵著KTV唯一出口縱火,然後離開,到清晨返回寓所睡覺。

 

KTV三層高建築物外牆遭燻黑。

 

三層高KTV唯一出口被堵塞縱火

事發在今日凌晨12點半,現場是英德市茶園路21號「蘭桂坊 KTV」,32歲男子劉純露在KTV消遣期間,與一起飲酒初相識朋友發生爭執,氣憤離開,並將停在門外自己的電單車推入KTV大門縱火,火勢迅速蔓延,由於該幢3層高的建築物只有地下一個出口,KTV內的顧客及職員無法逃離,只能退上3樓避火,消防員接報到場,約半小時後將火救熄,發現KTV建築物內死傷枕藉。

 

疑兇今晨返回寓所睡覺時被公安人員拘捕。

 

疑兇犯案後今早回家睡覺被捕

公安人員初步憑目擊者口供掌握案發過情及鎖定疑兇身份,清遠市公安局迅速懸紅20萬元人民幣追緝疑犯。今日下午,清遠公安微博透露,公安人員於今日(24日)上午10時50分,在英德市英城街道城西居委會水樓下組村已拘捕32歲的縱火疑兇劉純露歸案。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8-04-24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