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九龍走廊罕見飛石奪命意外

2016-01-12 13:50:48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西九龍走廊發生罕見飛石奪命意外,交通警員在現場調查。 西九龍走廊發生罕見飛石奪命意外,交通警員在現場調查。

 

【香港輕新聞】西九龍走廊近長沙灣發生罕見奪命車禍,一架行駛中的私家車被凌空飛來的花崗石塊擊穿擋風玻璃,駕車60歲譚姓男子被石塊擊中面部,當場死亡。出事私家車擋風玻璃右邊有一個洞。

警方說,今早六時許,私家車沿西九龍走廊快線向荃灣方向行駛至宇晴軒對開時,被一塊約四吋乘六吋乘四吋,重約三、四公斤的石塊,擊穿擋風玻璃,石塊再打司機右邊臉,私家車失控撞向左面石壆,救護員到場證實司機已死亡。至於石塊是來自其他車輛,或是由建築物外牆跌下,警方仍在調查。

辛倫欽總督察指擊中司機的是花崗石塊。 辛倫欽總督察指擊中司機的是花崗石塊。

 

西九龍交通特別意外調查隊第二隊署理總督察辛倫欽稱:「我們相信當時有一塊石頭,約4吋乘6吋乘4吋立方,類似花崗岩的建築材料石頭的碎片,撞向擋風玻璃,擊中死者的右邊臉,傷勢嚴重,車輛隨後無人駕駛情況下,撞向左邊路壆。令意外發生的石從何而來,我們循多方面調查,包括路上其他載貨車輛跌出,或是附近建築物,包括建築物的外牆,甚至會否有人在天台工程而令石彈出,我們都在調查。死者車上有行車攝錄儀,但因內有很多檔案,我們仍詳細檢視,行車紀錄儀內有否攝錄到案發過程。類似是大廈用作裝飾,或建設的岩石,或是花崗岩,不是磚頭。」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6-01-12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