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 Eats於多倫多首推大麻外送服務

2022-10-18 16:31:50
城樂

香港輕新聞編輯,關注科技和外地趣聞。

221018 1Pixabay圖片

綜合外媒17日報道,19歲以上的加拿大多倫多居民由17日起可以透過Uber Eats餐飲外送服務購買大麻和安排送貨,Uber表示,和大麻零售商合作的目的是為打擊非法市場。

外送由授權員工負責

Uber於16日宣布和網上大麻資訊平台Leafly合作,讓顧客在網上於當地零售商下單購買大麻產品,大麻外送服務將由17日起在多倫多提供。Uber於2021年11月起已在加拿大試推購買大麻的服務,但顧客下單後需到店舖自取貨品。

年齡滿19歲的多倫多顧客目前可使用Uber Eats應用程式確認年齡後,和下食物訂單一樣於當地大麻零售商下單。大麻產品的外送訂單並不會由獨立司機運送,而會由安省大麻零售計劃CannSell安排授權員工負責運送,並於交收貨品時再次確認買家的年齡和精神狀態。

合作冀打擊非法市場

Uber和Leafly表示,希望透過是次合作打擊非法買賣大麻的市場,為顧客提供安全和合法的大麻產品,並鼓勵顧客不要在受大麻影響下駕駛。Uber並無確認大麻外送服務會否擴張到加拿大其他地區,但表示目前並無計劃把服務帶到美國地區,因為吸食大麻的合法性在美國因不同州分而異。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22-10-18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