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男子供奉特朗普像 自言「可減少美印分歧」

2018-07-03 18:47:36
秦楚天

香港輕新聞編輯

圖片來源網絡

【香港輕新聞】在被稱為「宗教天堂」的印度,容納了世界上幾乎所有的宗教,「別國有的宗教印度都有,別國不一定有的印度也有」。如今這句話有了更具體的體現:印度某男子一年來堅持將美國總統特朗普的相片尊為神明供奉。該男子認為,這樣做能減少美印兩國的分歧,「你可以通過愛和朝拜在精神上感化他」。

《印度時報》報導,該男子名為Bussa Krishna,來自印度泰倫加納邦海德拉巴附近的一個村子。據他自述,在特朗普2016年競選美國總統時自己已十分崇敬特朗普,並將他奉為自己心中的「神明」。為「供奉」特朗普,Bussa專門製作了一個神龕,將特朗普的彩色照片放置其中,他每日會為「神像」奉上食物,在神龕前完成供奉儀式。

《印度時報》指,Bussa曾言自己這樣做,是因為2017年在美國堪薩斯州有一位印度藉工程師Srinivas Kuchibhotla被一名美國藉士兵槍殺。Bussa對這則新聞感觸萬分,認為只有通過向美國總統乃至美國人民展示自己的愛才可減少兩國人民間的分歧。

Bussa在接受採訪時指「我認為印度人可以在精神上感化任何人,若你無法直面特朗普時,你可以通過愛和朝拜在精神上感化他」。

為此,Bussa每次外出都會攜帶特朗普的相片,甚至吃飯、睡覺等日常起居中,他都將特朗普相片帶在身邊寸步不離。Bussa還不斷向鄰居表示特朗普在自己心中的神聖地位,這令他的鄰居們和家人認為他出現精神問題。他的父母已將他趕出家門,Bussa目前寄住在親戚家中。

不過,Bussa本人認為自己並無問題,還為自己立下目標,希望3至6個月內可為特朗普修成一座廟。據悉,Bussa還在FB開設了一個FB賬戶,不定時上傳自己供奉和向特朗普像祈禱的照片。

圖片來源網絡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8-07-03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