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認證來到香港,大家都要認證囉!

2015-12-16 17:00:14
1216 FB

如果你有加到或 Follow 石先生個人的 Facebook Profile 的話,你應該有見到多了一個「藍色的剔號」,也就是説已經成為了認證的用戶。

1216 FB

雖然説這個認證的用戶與沒有認證的沒有太大差別,只是在這個不是人人能夠認證的日子,擁有認證還是一件可以讓個人爽的事情,而且擁有「藍色剔號」的認證可以用到 Facebook Mentions 的 Video Live 功能。

1216 FB 2

想要嘗試認證的朋友可以點一下這個連結,這樣你就可以向 Facebook 申請「藍色剔號」認證。

在這個位置你只要選擇需要認證的是「個人」還是「專頁」,然後選好專頁,再來填上你的真名,然後上傳你的證件,再配合個人網址,這樣你就可以得到認證的可能,但最後是否成功當然就等 Facebook 的回應囉!

1216 FB 3 1216 FB 4

 

話説石先生得到的認證確認信是以上這封,但結果得到認證的卻是個人頁面,所以 Facebook 是把「個人」與「專頁」搞混嗎?還是不知道那個是「Stone IP」?那個是「石先生」啊?

不管如何,有緣就跟大家做一下 Facebook Mentions Video Live 吧~ 想要看的朋友,歡迎 Follow 「Stone IP」,但加朋友的話,人數上限的關係也許會被拒絕了~

1216 FB 1

雖然在再查詢後還是無法得知為何 Facebook 認證了「Profile」,而不是認證了「Page」,但根據 Facebook 再回覆的訊息,他們只會在「Profile」與「Page」之間二選一認證,所以石先生接下來也就無法認證「Page」了~

1216 FB 5

發佈於 InfoTech
By 2015-12-16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