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慘遭教練掌摑虐待?德國柔道女選手﹕賽前儀式

2021-07-28 15:23:46
諾文

香港輕新聞編輯

 

2107285網路影片擷圖

在東京奧運昨日(27日)柔道女子63公斤級比賽中,德國選手特拉賈多斯(Martyna Trajdos)在上場前被教練連續掌摑臉頰,事件引發關注,有人批評教練的行為不當。特拉賈多斯於事後表示,這是她要求教練為自己所做的「賽前儀式」,目的是激發鬥志,不應怪罪教練。

德國柔道女選手遭教練掌摑

東京奧運27日舉行柔道女子63公斤級比賽,在德國選手特拉賈多斯(Martyna Trajdos)上場與匈牙利選手奧茲巴斯(Szofi Ozbas)對決前,特拉賈多斯突然被她的教練緊抓衣領,然後猛烈搖晃,教練其後更連續掌摑她的臉頰兩下,特拉賈多斯在點頭敬禮後,就直接上場比賽。

 

發文為教練的掌摑行為解畫

此過程的影片在社交媒體上受到大眾廣泛關注,有不少網民批評特拉賈多斯的教練,認為他的行為不當,更有人認為他是「虐待狂」。特拉賈多斯27日在社交媒體發文澄清,這是她要求教練為自己做的「賽前儀式」,「教練只是在做我要求他做的事情」,目的是激發鬥志,不應怪罪教練。

特拉賈多斯(Martyna Trajdos)現年32歲,曾於2015年與2020年歐洲柔道錦標賽中,分別獲得金牌和銅牌,在上述比賽當中,特拉賈多斯不敵對手奧茲巴斯,最終於32強止步。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21-07-28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