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94歲「世上最髒男人」六十年來首次洗澡後病逝

2022-10-26 16:37:18
城樂

香港輕新聞編輯,關注科技和外地趣聞。

221026 1YouTube網絡影片擷圖

綜合外媒25日報道,一名於伊朗獨居,被媒體稱為「世界上最骯髒」的老翁在多達半世紀以來第一次洗澡,數月後於23日逝世,終年94歲。

獨居隱士以腐肉污水過活

英國廣播公司(BBC)於25日報道,被媒體稱為「世界上最骯髒的男人」的隱士哈吉(Amou Haji)於伊朗法爾斯省居住,當地村民表示哈吉在過去六十多年以來拒絕使用肥皂和水洗澡,擔心自己會因而生病。

伊朗通訊社(IRNA)報道指,哈吉多年不洗澡,身體完全被煤灰和膿液覆蓋,而且靠進食路邊的腐肉和飲用舊油罐中的污水過活。哈吉亦喜歡吸食來自動物排泄物的煙,有時候更會一次吸食多支香煙。哈吉於2014年受訪時表示,自己的生活習慣是因為在年輕時受到「情緒挫折」而致。

村民壓逼洗澡後病倒逝世

IRNA指,當地村民多次嘗試為哈吉洗澡或給他潔淨的水來喝,但都會令他感到難過。直到數月前,哈吉於村民壓逼下終於多年以來首次洗澡,但洗澡後不久便病倒,於23日病逝,終年94歲。

《衛報》報道指,哈吉逝世後,「世界上最骯髒男人」的非正式紀錄保持人可能為印度聖城瓦拉納西中一名超過三十年以來不用水洗澡,反而用煙火和吸食大麻「潔淨身體」的男人。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22-10-26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