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訪京團」爆出夜遊艷照

2016-05-24 11:16:53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馬恩國率領的「一帶一路訪京團」是非多多,有團員到KTV夜遊艷照流出。 馬恩國率領的「一帶一路訪京團」是非多多,最新是有團員到KTV夜遊艷照流出。

 

【香港輕新聞】中澳法學交流基金會主席馬恩國,於本18日至21日率領「一帶一路訪京團」到訪北京四日三夜,但此團是非多多,先有馬恩國引述基本法委員會副主任張榮順,認為港獨不成問題,又表示中央如要處理,是「要槍有槍、要炮有炮」。 引起市民質疑中央要用武力對付港獨,有參與會面的港區人大代表的譚惠珠,連忙出來否認,指張榮順的說法是中央排除用槍炮處理港獨,認為應該用法律及輿論解決。

兩團員三晚均到KTV夜遊

另據《明報》今日報道,該報得到一批照片,是該「一帶一路訪京團」其中兩名團友,包括廣東省潮安縣政協、律師佘英輝,及交通安全隊高級助理總監翁繼文,與性感女貼面 攬腰唱歌,並指二人在隨團訪京期間一連三晚,均在基金會正式行程後光顧KTV夜店,與性感女子頭貼頭合照。

基金會指兩人已辭去會籍

帶團的馬恩國回覆《明報》查詢,指基金會活動在每晚8時接待晚宴後結束,之後團員自由活動,只要活動不違法,該會無權干預,團員各自承擔離團活動後果。佘英輝回應稱是「律師應酬」,與交流團無關;翁繼文則承認該3晚都有光顧一間KTV場所,是當地律師及其在人民大學的師兄弟帶他們光顧,並指出同場有北京公安局人員,但指來自香港的只有他和佘二人,其他訪京團人員沒有出席。他又解釋相片中的性感女郎是進入房間跳舞的表演員,每次表演15分鐘,索取小費後便離開。中澳法學交流基金會昨晚發出聲明,該會榮譽顧問譚惠珠、基金會顧問佘英輝和附屬會員翁繼文分別辭去職務。

訪問團獲內地司法官員接見

中澳法學交流基金會舉辦的「一帶一路訪京團」由37人組成,主要為本港大律師及律師,並由港區全國人大代表譚惠珠及中聯辦法律部長王振民出任榮譽顧問。根據基金會行程表,訪京團先後拜會基本法委員會副主任張榮順、港澳辦副主任馮巍、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長賀榮、北京市政協主席吉林、全國港澳研究會會長陳佐洱、全國僑聯及中國法學會等代表。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6-05-24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