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風」吹到?港大校委會議重返校園舉行

2016-05-26 13:47:21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和風吹到港大,李國章不單接受劉慧卿網台訪問,更將校委會會議,遷回校園舉行。 和風吹到港大,李國章不單接受劉慧卿網台訪問,更將校委會會議,遷回校園舉行。

 

 

【香港輕新聞】自從全國人大委員長訪港之後,「和風」吹到全港每個角落,香港大學校委會亦吹起「和風」,港大校委會主席李國章表示,下周二將召開校委會會議,並將返回港大校園鈕魯詩樓舉行。

李國章出席民主黨主席劉慧卿主持的網台節目時表示,上次會議召喚警方到場處理是由於現場混亂,顧及人身安全才作此決定。至於今次會議部署,他說平常心看待。

下周討論楊丹造假事件

李國章說,過去並非大學管治問題,而是政治問題,強調港大校委會並非橡皮圖章。李國章表示,下星期的港大校委會會議,會討論港大教授楊丹被投訴研究造假事件,以及向馬會申請十八億元,進行多項計劃。

堅持陳文敏未夠班做副校

李國章重申自己認為港大法律學院教授陳文敏,能力及學術水平未達標準,因此不支持他擔任副校長,假如事件最終被司法覆核,他亦歡迎在庭上披露資料。李國章又指,即將運作的港大管治檢討委員會,將會檢討行政長官是否必然成為大學校監。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6-05-26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