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金不足 香港眾志黎汶洛棄選九東

2016-07-14 14:05:01
張心怡

香港輕新聞編輯

0714 黎汶洛

【香港輕新聞】今屆立法會選舉進入提名期,「香港眾志」副主席黎汶洛表示因政黨資金不足,宣布退選,但仍會留在九龍東做地區工作,又希望市民能夠全力支持積極考慮出選港島的羅冠聰。

「香港眾志」亦發表聲明,解釋指過去三個月內共籌得約140萬元的經費,但扣除租金等基本開支後,經費不足100萬元,難以支撐兩區競選開支,在考慮競選資源及港島、九龍東兩區競選對手時,將資源集中在港島區,相信會更有助於宣揚民主自決,並強調反對「Anyone But CY」的政治理念。

黎汶洛在其個人facebook專頁形容這個決定「無比沉重」及「無可奈何」,「對於像香港眾志般的新興政團,選舉所需要的開支實在龐大,而資源的有限,逼使我們不得不作出這個決定。」

九龍東現有多張非建制名單,除眾志黎汶洛外,有民主黨胡志偉、公民黨譚文豪、人民力量譚得志、工黨胡穗珊、東九龍社區關注組陳澤滔、新民主同盟古俊軒、熱血公民黃洋達等。(點擊查看 【輕盤點】2016立會選舉 各黨派九龍東區參選名單

【輕盤點】2016立會選舉 各黨派九龍東區參選名單

【香港輕新聞】還有不到兩個月就將舉行2016立法會選舉,近日多個政黨公佈參選名單。泛民外遭本土攻擊,內陷大黨相爭...

">《【輕盤點】2016立會選舉 各黨派九龍東區參選名單》)

By 2016-07-14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