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莉「腳軟」鏡頭在全美社交網站瘋傳

2016-09-12 07:07:05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希拉莉步履不穩要多人摻扶離開的鏡頭在全美社交網站瘋傳。 希拉莉步履不穩要多人摻扶離開的鏡頭在全美社交網站瘋傳。

 

 

【香港輕新聞】美國總統選戰打「埋身波」,68歲的希拉莉健康狀況成為對手攻擊目標,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莉,星期日出席悼念九一一襲擊15周年的活動期間不適,要人摻扶離開的鏡頭,在全美各大社交網站瘋傳,其後診斷證實她患上肺炎。

出席九一一紀念活動時不適

希拉莉及共和黨對手特朗普,星期日早上同場出席紐約世貿遺址的悼念活動,當儀式進行約九十分鐘後,希拉莉感到不適,中途離席,坐車去女兒切爾西位於附近的寓所休息。片段顯示,希拉莉身體軟弱無力,並失去平衡,由多人攙扶上車。

證實患肺炎康復進度滿意

競選陣營指,希拉莉感到悶熱,休息後已好轉 。希拉莉其後離開女兒寓所,坐車返回自己在紐約的家中,她向等候的支持者揮手致意,表示自己感覺良好。她在家中接受醫生檢查,發現患上肺炎,醫生指希拉莉正服用抗生素,康復進度令人滿意。

特朗普多次質疑希拉莉健康狀況

特朗普在拉票活動,多度質疑希拉莉的健康狀況,是否有足夠精力擔任總統;希拉莉在2012年12月受到腦震盪,其後出現血栓塞,她7月公布醫生報告, 強調自己身體狀況良好,適合入主白宮。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6-09-12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