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鈺成千里目」首集弟弟曾德成捧場

2016-09-12 12:28:51
龍藝祥

香港輕新聞副總編輯

曾鈺成為商台主持的節目「鈺成千里目」,首集邀得弟弟曾德成捧場。 曾鈺成為商台主持的節目「鈺成千里目」,首集邀得弟弟曾德成捧場。

 

【香港輕新聞】立法會主席曾鈺成卸任在即,今日開始為商台主持「鈺成千里目」節目,第一集訪問題嘉賓是其弟弟民政事務局前局長曾德成,曾德成在節目中表示,離開政府後,今年初應朋友建議,曾到北京居住一段時間,除了「接地氣」亦了解到北京看問題的角度及視野,慶幸過程中有收穫。

接觸各界換個位感受中國

曾德成在北京居住數月,接觸當地民情,轉換角度思考問題。他認為以國家角度考慮,每一位領導人,都不會在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上妥協,在國家層面,香港仍是一個小地方,應該更多思考在國家發展上的角色。

曾與北京各界人士接觸

被問及期間曾否與中央人員接觸,曾德成說,曾與各界人士接觸,即使不是特別高層人士,亦可換個位感受中國。他又說,在北京期間透過聽課可增長知識,有助思考令他長期困擾的事,例如「中國從何處來、往何處去」。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6-09-12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