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14歲少年殺父後回小學槍擊同學3師生傷

2016-09-29 08:15:52
龍藝祥

香港輕新聞副總編輯

警員封鎖發生槍擊案小學搜捕開槍的14歲少年。 警員封鎖發生槍擊案小學搜捕開槍的14歲少年。

 

【香港輕新聞】美國南卡羅來納州發生小學校園槍擊案,三名師生受傷。一名少年疑犯被捕,當局指他槍殺父親後,再到校園行兇。當地傳媒指,疑犯曾就讀涉案小學,去年斬傷同學被趕出校。大批警員趕到,封鎖校園,特警亦奉召到場,搜索逐間課室。

兩名6歲男生及女教師中槍

事發於安德森縣,這間小學約有300名學生,大部分都安全,警方疏散他們到附近教堂。不少家長擔心子女安危,趕到校園了解事件。當地周三下午,該名少年持手槍闖入一間小學,在校園內開槍,傷者包括兩名6歲男學生,他們腿部受傷,另一名女教師,被子彈擦傷肩膀。

有家長坦言不想女兒上學

有家長情緒激動,坦言暫時不想女兒上學:「女兒指他們躲進洗手間,慶幸沒有中槍,我很害怕,不想她返回學校。」警方拘捕一名14歲少年,暫未清楚疑犯身份及動機,有傳媒引述疑犯朋友的消息,指疑犯曾在小學就讀,去年因為斬傷同學被趕出校。警方又稱,在現場3公里外疑犯的寓所,發現他的47歲父親中槍身亡,相信疑犯先槍殺父親,再到校園行兇。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6-09-29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