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確立為中共第五代領導核心

2016-10-28 06:59:25
龍藝祥

香港輕新聞副總編輯

習近平已完全掌握黨政軍領導權威,確立為第五代領導核心。 習近平已完全掌握黨政軍領導權威,確立為第五代領導核心。

 

【香港輕新聞】一連4日的中共十八屆六中全會,昨日下午閉幕,中共總書記習近平進一步鞏固黨政軍領導權威,確立為第五代領導核心,全會號召,全黨緊密團結在以習近平核心的黨中央周圍,堅定維護黨中央權威和黨中央集中統一領導,繼續推進全面從嚴治黨,共同營造風清氣正的政治生態, 並決定在明年下半年召開十九屆全國代表大會。有時事評論員認為,顯示習近平已完全掌握領導地位,權力及黨內地位可以與毛澤東相比。

中央領導層以身作則嚴守黨紀

今日出版的人民日報發表社論,指全會正式提出以習近平為核心的黨中央,反映全黨全軍全國各族人民的共同心願,對保證黨和國家長治久安,具有重大深遠的意義。今次六中全會並通過《新形勢下黨內政治生活的若干準則》和《黨內監督條例》兩份文件,全會認為在新形勢下加強和規範黨內政治生活,高級幹部特別是中央領導層組成人員必須以身作則,嚴守黨的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為全黨及全社會作出示範。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6-10-28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