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製造「十月驚奇」重創希拉里支持率

2016-10-31 07:53:03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希拉里的支持率收到「十月驚奇」重創,由上周領先對手12%跌至只領先1%。 希拉里的支持率收到「十月驚奇」重創,由上周領先對手12%跌至只領先1%。

 

 

【香港輕新聞】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局長科米發信通知美國國會,重提調查希拉里電郵案製造「十月驚奇」,重創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里支持率,由上周領先共和黨候選人特朗普12%,急跌至只領先1%。

民調三分一人減低對希拉里支持率

美國最新民意調查顯示,聯邦調查局決定再次調查電郵風波,影響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里的支持率。美國廣播公司及華盛頓郵報的調查指,希拉里只是領先共和黨對手特朗普一個百分點。在一星期前的同類調查,希拉里取得十二個百分點的領先優勢。在最新調查中,約三份一人說,電郵風波的發展,令他們減低對希拉里的支持程度。

特朗普批評民主黨是偽君子

希拉里的陣營,繼續批評聯邦調查局局長科米,在臨近選舉投票日前,知會國會再調查希拉莉的電郵風波,認為科米致國會領袖的信件內容,充滿影射及缺乏事實。多名民主黨參議員去信科米及司法部長林奇,要求在當地星期一前,提供有關調查工作的詳細資料。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特朗普在社交網站留言,指希拉里幾日前才稱讚科米,批評民主黨人是偽君子。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6-10-31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