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三無大廈慶回歸」張華峰批評政府篤數

2017-04-06 11:40:24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張華峰質疑民政事務局資助的慶回歸活動,有篤數之嫌。 張華峰質疑民政事務局資助的慶回歸活動,有篤數之嫌。

 

【香港輕新聞】立法會財委會特別會議,金融服務界議員張華峰說,民政事務局為回歸20周年活動預留7600萬元,但質疑部份活動與回歸無關,例如沙田區清潔三無大廈活動、國際氣候跨課程專題比賽、持續性的長者服務等,感到政府「篤數」。他希望政府不要為自我感覺良好,便將與回歸無關的活動,列為回歸慶祝活動。

馮程淑儀:慶回歸活動重點是關愛

民政事務局常任秘書長馮程淑儀回應時表示,慶祝回歸不限於大型文化活動,重點是關愛,能讓市民參與、「接地氣」的活動,都會支持,因此鼓勵地區舉辦持續性的活動,亦為區議會提供資助,可以在活動中派禮品,令地區亦感受到回歸周年的慶祝氣氛。香港本土毛孟靜關注,國家主席習近平是否來港出席回歸活動,局長劉江華回應說未知道,適當時候會公布。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7-04-06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