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基兆業副主席李家傑嘆地產生意難做

2017-06-21 18:33:56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恆基兆業地產集團副主席李家傑竟表示,房地產這塊業務不好做。 恆基兆業地產集團副主席李家傑竟表示,房地產這塊業務不好做。

 

【香港輕新聞】香港輿論一直批評「地產霸權」影響市民生活,在一般人眼中,地產行業是一本萬利,但恆基兆業地產集團副主席李家傑竟表示,房地產這塊業務不好做。

只能依靠科技降低成本降房價

根據《騰訊財經》孫春芳報道,恆基兆業地產集團副主席李家傑,在首屆粵港澳大灣區論壇上示,房地產這塊業務其實不好做,各項成本高昂「只能依靠科技降低成本,這樣才有希望降房價。」

商場及寫字樓市道有隱憂

李家傑表示,商業地產就是做大人流量以收取租金,但現在人都跑到網上,所以商場租金受到嚴重打擊。同時,李家傑也認為,寫字樓的市道也會受到衝擊,因為數碼投影和虛擬會議會越來越流行。「只有住宅還能守住。」李家傑稱,因為地價和建築費無法降低,所以房價也降不下來。「所以只能依靠科技降低成本,這樣才有希望降房價。」

發佈於 經濟樓市
By 2017-06-21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