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猥褻女童案屢見不鮮舉報者遭死亡恐嚇

2017-08-17 17:48:13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網民又揭發重慶西南醫院大廳另一宗猥褻女童案。 網民又揭發重慶西南醫院大廳另一宗猥褻女童案。

 

 

【香港輕新聞】內地對保護幼女方面觀念似乎存在誤差,繼有網友揭發南京高鐵南站候車室兄長當眾非禮養妹胸部後,又有人舉報重慶一醫院大廳姑丈當眾撫摸姪女陰部事件。而網上亦開始出現反對揭發此類事件的論調,持這類看法者打著要保護私隱、指會影響受害人一生的論據,認為不應「小題大造」,有支持揭發者則指不知仍有多少被性侵未成年女童未被解救。

舉報猥褻女童女作家收到死亡威脅

據揭發南京高鐵南站案的作家陳嵐表示,近日受到懷疑是孌童癖網民攻擊,將其家庭背景起底在網上公布,並且收到危及性命的威脅,為安全計她需要搬家以策安全。而內地網上近日亦出現明碼標價觀看的猥褻女童片段供選看,可見孌童成風,令人質疑最近揭發的案件只是冰山一角。

醫院大廳男子猥褻女童案公安迅速拘人

重慶市公安局沙坪壩區分局官方微博「平安沙坪壩」昨日(16日)亦發布一宗警情通報,指就網傳重慶西南醫院大廳有男子猥褻女童,警方高度重視,迅速展開調查,於8月16日上午將嫌疑人杜某(男,49歲,重慶市九龍坡區人)抓獲。

被捕男子證實為協助照顧女童之姑丈

經初步審訊,杜某對猥褻女童行為供認不諱。據調查,杜某系女童姑父,其同行老人為女童祖母,因女童父母離異,其父身體殘疾,長期住院,無監護能力,平時女童和祖母共同生活。案發當日,因女童患皮膚病,杜某和祖母陪同女童到醫院檢查治療。在候診期間,杜某對女童進行了猥褻行為。杜某已被公安機關刑事拘留,案件進一步偵辦中。警方籲請廣大網友切實保護未成年人隱私及合法權益,不要再擴散傳播相關圖文信息。

目擊者最初以為是兩夫婦親密行為

據知情者稱,該事件發生於8月14日上午,案發地點是重慶西南醫院。有網友爆料一男子將手放在未成年女童的褲子內摸其下體。期間,女童起身去見醫生,檢查回來後男子再一次將手放近女童褲子內,全程女孩都在玩手機,無反抗情緒。此外,有目擊者在留言區稱:「剛開始以為是他媳婦,後來覺得不對看起來太小,結果後來這男子他媽叫著女娃去檢查的時候,這個女娃叫他婆婆。」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7-08-17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