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州女子烏龍「劈友」後向傷者道歉

2017-08-23 21:37:03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被刀刺傷背部女子由救護人員陪同送院。 被刀刺傷背部女子由救護人員陪同送院。

 

【香港輕新聞】江蘇省揚州力寶廣場肯德基餐廳發生一宗烏龍傷人事件,今天(23日)中午,一名女子在用餐時突然被另一女子用利刀捅入背部,登時鮮血直冒,兇徒傷人後看清楚傷者面孔後才知「劈錯友」,向傷者說「對不起」。受傷被送往附近醫院急救。

 

穿白裙涉嫌傷人女子被公安帶走。 穿白裙涉嫌傷人女子被公安帶走。

兇徒:不好意思砍錯人了

據目擊者說,行凶女子進入肯德基餐廳後,拿起水果刀走近一名正在就餐的女子,然後在其背部用刀直插,傷者背部頓時鮮血直流,傷者轉身質問兇徒為何襲擊她,兇徒才發現捅錯人,,連聲道歉:「不好意思,砍錯人了。」

公安正調查兇徒逞凶動機

目擊血案發生旁人立即報警,公安到場將女兇徒拘捕,受傷女子由救護車送往醫院急救。公安正循兇徒精神狀態進行調查,不排除逞兇動機涉及感情糾紛。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7-08-23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