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樂園「獸性」遊客打傷兩卡通演員

2018-07-23 16:19:53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成年男遊客突然衝前用力拍打卡通人物小熊「雪莉玫」後腦。

 

 

【香港輕新聞】暑假來臨,主題公園人頭湧湧,上海迪士尼樂園的卡通人物,大受未成年遊客歡迎,但個別成年遊客竟被挑起「獸性」,上周、六兩日內,接連有成年遊客拍打正扮演卡通人物演員的頭部,導致兩名卡通演員受傷。

男遊客用力拍打小熊「雪莉玫」後腦

網上多人將上周六事發片段上載,從影片所見,上海迪士尼樂園內一名扮演迪士尼小熊「雪莉玫」(ShellieMay)的演員於突然遭一名成年男遊客用力拍打其後腦,事後該名演員因傷痛掩着頭,再由職員扶到休息室。

身旁的遊客都聽到「砰」一聲

據目擊者表示,當時扮演小熊雪莉玫的演員正與遊客近距離接觸,及與遊客拍照,及後由工作人員指示繼續向前行時,站在旁邊的一名男子突然追前,從後用力拍打雪莉玫後腦一下。當中一名正與小熊牽手的女遊客更指,她聽到「砰」的一聲,小熊立即掩著後腦,其他遊客立即拉住該名施襲男子。

扮花栗鼠演員被打至腦震盪住院

一日之前,即上周五(20日),上海迪士尼樂園亦發生類似事故,有扮演花栗鼠「蒂蒂」(DALE)的演員,被遊客襲擊,打到腦震盪住院。據了解,這一類的戲服內藏很重的支架,故即使輕力一碰,也容易導致卡通人物戲服內的演員受傷。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8-07-23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