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教授明確指證遭企圖性侵大法官提名人呼冤

2018-09-28 09:00:35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女教授福特作證「百分百」確定卡瓦諾是1982年意圖性侵她的人。

 

 

【香港輕新聞】美國總統特朗普提名的最高法院大法官人選卡瓦諾遭中學女同學福特指控當年曾意圖性侵她,福特今天在國會作證後,卡瓦諾稍後也現身激動陳詞喊冤,否認曾對任何人有過性侵犯行為。

女教援「百分百」確定卡瓦諾意圖性侵

51歲的福特(Christine Blasey Ford)目前在加州擔任大學心理學教授,她在聯邦參議院司法委員會作證時表示,「百分百」確定卡瓦諾(Brett Kavanaugh)就是1982年在一場派對上意圖性侵她的人。

 

大法官提名人卡瓦諾呼冤,指是左派阻止他的提名。

 

卡瓦諾指對方是人格謀殺行動

卡瓦諾稍後作證時則大聲喊冤,力圖挽救他的大法官提名案。他自稱是「詭異和明顯人格謀殺行動」的受害者,表示他要「明確斷然」否認福特的指控。對於另兩位女子指控他也曾在1980年代對她們犯下性侵犯行為,他則斥為「邪惡不實」 說法。他說,他和家人的名譽都已因這些指控遭到「徹底而永久的摧毀」。但是卡瓦諾表示:「我不會因為受此恫嚇而退出提名程序。」

指左翼反對陣營大灑金錢阻止他提名

卡瓦諾說,自七月被提名後,左派開始發狂,無所不用其極阻止他的提名。在他獲提名不久,民主黨參院領袖說會不惜一切反對他。卡瓦諾指對他的攻擊是經過計算,是對總統特朗普贏出2016年選舉的遷怒,是為大選時對手希拉里報復,是左翼反對陣營大灑金錢,他直斥已變成馬戲團。卡瓦諾強調,他不會被嚇怕而自願退出提名程序。

強調自己從來沒有侵犯過任何人

卡瓦諾在作證過程中,當提起他的女兒曾建議家人為福特祈禱,以及談起他的父親時,數度強忍淚水,話聲哽咽。他小心翼翼避免斥責福特,只表示希望她「沒有不良用心」。他說,他不是質疑福特可能曾經在某時某地遭到某人性侵犯,但他從來沒有侵犯過她或任何人。他說:「我是清白的。」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8-09-28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