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用完雨傘隨手丟 網友﹕美國就是那把遮

2018-10-29 17:06:01
諾文

香港輕新聞編輯

美國總統特朗普28日將打開的雨傘隨手丟在機艙門外。(網絡設計圖片)

【香港輕新聞】美國總統特朗普繼撐雨傘時未有顧及其妻子之後,28日又因為使用雨傘的習慣引起公眾熱議。特朗普準備搭乘空軍一號前往印第安納州,因天雨撐傘登機,當他步入機艙時,不單止沒有把雨傘收好,反而將打開的雨傘隨手丟在機艙門外。有網友批評指出,「美國就如那把雨傘」,被特朗普用完便會隨手丟棄。

又因雨傘成調侃對象

之前美國總統特朗普因為撐傘時未有顧及妻子,引起輿論的批評;28日又再因用雨傘的習慣而引發熱議。特朗普在安德魯空軍基地接受就匹茲堡猶太會堂槍擊案的訪問之後,準備搭乘空軍一號前往印第安納州首府印第安納波利斯(Indianapolis)參選選舉造勢活動。因為當時正在下雨,特朗普撐一把大黑傘步上登機梯。

不知該如何把傘關上

當他走到機艙門外時,先在機艙門口停頓了一下,似乎不知該如何把傘關上;然後他不單未有試圖把傘收好,更反而隨手就把打開的雨傘丟在機艙外,特朗普不以為意就步入機艙。一名幕僚隨後登機,因雙手持有物件,未有處理特朗普的雨傘,只是小心繞過,任由雨傘被風吹動,最終雨傘由另一名幕僚上前將其收妥。

一名幕僚登上機艙口為特朗普收妥雨傘。(圖擷自YouTube)

那把雨傘就如美國?

事件被曝光之後,特朗普再次因雨傘成為網友調侃的對象,有人指出﹕「這種習慣反映出其為人的態度」、「特朗普為人就是如此,要動腦超過兩秒,他就會放棄」,更有網友把雨傘比喻作「美國就是那一把雨傘」。

事件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vkkdrjDsTA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8-10-29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