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婦購得「錯版可樂」 因手多而損失數萬元?

2018-11-20 12:32:08
諾文

香港輕新聞編輯

英國婦人購得「錯版可樂」,因「手多」而與錯失意外之財。(網絡圖片)

【香港輕新聞】近日一名英國婦人在市場購入一排可樂,發現其中一罐是空的「錯版可樂」,婦人因好奇而「開罐」,並拍攝影片上傳網絡,事件引來可口可樂公司的關注。有外媒指出,如果「錯版可樂」沒有被開封,網絡上賣價可以高達15,000英鎊(約151,000港元),婦人因「手多」而錯失意外之財。

內只有三數滴可樂

英國《太陽報》(The Sun)報道,居住於英國英格蘭西南部布里斯托(Bristol)的婦人安德烈斯(Dani Andres),11月初在市場購入多罐式包裝的可樂,她發現其中一罐可能是空罐,決定打開一探究竟,並將開罐的過程拍攝成影片上傳網絡。該罐可樂在打開之後,她把可樂罐倒置,發現內部只有三數滴可樂。

可樂公司表示關注

安德烈斯將影片上傳至Twitter,並發文表示﹕「我發誓我不是什麼魔術師,有沒有人會法術,來拯救一下我的可樂」,亦在帖子上標籤可口可樂公司的官方帳號。可口可樂公司其後回覆安德烈斯的帖文以表達歉意,並建議她打電話聯絡公司,俾便進行調查。可口可樂英國分公司的發言人受訪時表示,公司努力確保商品抵達消費者手中時,狀態是完美無缺的;而暫時仍未收到安德烈斯的來電,如果她願意與公司接洽,公司樂意進行調查。

可口可樂公司回應婦人之帖文(圖擷自Twitter)

錯版可樂可沽高價

罐裝可口可樂,因製作過程失誤所出現的瑕疵非常罕見,而「錯版可樂」都會獲得可口可樂收藏家的青睞,一般都會沽得高價。有賣家將「錯版可樂」放到網絡平台拍賣,開價高達10,000英鎊(約100,600港元)以上。如今安德烈斯「手多」將「錯版可樂」啟封,只能與意外之財失之交臂。

空的「錯版可樂」在網絡上售價可觀(圖擷自Ebay)

事件影片﹕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8-11-20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