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門鐘按鈕太美味? 美怪癖男舔三句鐘遭逮

2019-01-11 15:51:50
諾文

香港輕新聞編輯

【香港輕新聞】近日美國加州一名33歲怪癖男子,於深夜時分走到別人家門外,以舌頭舔門鐘按鈕;對他而言,按鈕似乎十分美味,竟舔達長達三小時之久。行徑被戶主的閉路電視拍攝下來,而戶主及當地警方對此事都感到十分驚訝,警方隨即根據影片將男子鎖定並將其逮捕。

舔按鈕長達三句鐘

美國《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8日報道,近日美國加州薩利納斯(Salinas),一名33歲怪癖男子羅伯托(Roberto Arroyo),於凌晨兩點闖入一戶人家門前,其目的並不是為了偷竊或搶劫,竟然是用舌頭舔門鐘按鈕長達三小時之久。期間羅伯托亦發現閉路電視系統,並與鏡頭對視,展示出陶醉的表情。

只有孩子在家休息

戶主西爾維亞(Sylvia Dungan)對此件詭異的犯案事件感到震驚,她表示當時並不在家,只有孩子在家休息;因日前在家中安裝警報器,當有人在門外移動時就會發出警報信號,當天約凌晨五時,她手機傳來警報器的信號,為了查明原因,在返查閉路電視影片時發現這個作案的過程。

有輕微的犯罪紀錄

警方根據影片畫面為線索,成功將羅伯托逮捕到案。警方指出「我們驚喜地發現圖像非常清晰,並沒有花太多時間來識別那個人」。發現羅伯托有犯罪的紀錄,包括吸毒,拒捕等行為,而詳細的犯案動機,仍待警方繼續調查。

報道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pzhCBKOdzY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9-01-11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