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隊赴馬爾代夫獲三重保險

2015-11-09 17:42:13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港隊今午出發到馬爾代夫,準備周四作客,與馬爾代夫代表隊比賽。 港隊今午出發到馬爾代夫,準備周四作客,與馬爾代夫代表隊比賽。

 

【香港輕新聞】世界盃外圍賽港隊本周四作客馬爾代夫,港隊下午出發前往當地,足總主席梁孔德到場送行,他説,足總今早再要求國際足協,希望把比賽時間,延後至當地晚上9時,目前正等候國際足協回覆。

梁孔德解釋,早前曾希望能安排比賽於當地時間傍晚6時舉行,但因當地為伊斯蘭教國家,黃昏須禱告,不能比賽,大會方面改為下午3時比賽,但港隊就希望於晚上9時進行,以免球員不適應當地炎熱的天氣。

球員有信心取得勝利

港隊球員陳肇麒表示,對當地的情況有點擔心,但作為球員,只會全力專注打好比賽,又說今次的事可以安排得更好,例如安排比賽於中立場舉行,他亦有信心可克服當地炎熱的天氣,取得勝利。

港隊經理司徒文俊於球隊出發前說,會擔心球員的安全問題,但本港保安局有與中國駐馬爾代夫大使館溝通,得知當地市面情況正常。足總主席梁孔德指,球員有三重保險,包括球會、足總及國際足協的保險,相信球員人身安全會得到保障。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5-11-09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