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友揭劉皇發病況之迷

2015-11-17 16:11:02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劉業強指父親劉皇發正在休養,手腳活動都好了很多。 劉業強指父親劉皇發正在休養,手腳活動都好了很多。

 

【香港輕新聞】今日有傳媒報道,指目前在浸會醫院留醫的經民聯立法會議員劉皇發病情嚴重,並指近日不少政壇好友、特區政府高官頻頻到醫院探望,並指有人放聲氣「有時間就去探吓佢」,令人擔心發叔病情。發叔的黨友林健鋒今晨在電台節目中已澄清,指他到醫院探望時見到「發叔好精神」,並說可能「過兩日會出院」。上水鄉委會主席侯志強表示,劉皇發入醫院只有數天,他前晚曾到醫院探望,傾談約半小時,當時發叔精神不錯,只是「中氣不夠」,他未見發叔身體接駁儀器,但行動有點不便。

侯志強又說,早前劉皇發病危的消息是謠言。

劉業強指父親正休養

劉皇發的兒子,鄉議局主席劉業強在出席鄉議局會議前,向記者表示,其父親現時正在休養,住在普通病房,之前曾進行小手術,但劉業強並無回應是甚麼手術。被問到為何近日有不少人去探望劉皇發,劉業強說,可能是因為很多人都關注他,亦可能因為臨近選舉的原因,並指劉皇發的手腳活動好了很多。據了解,劉皇發是因肺炎入院,情況穩定。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5-11-17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