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軍隊將在南海加大海空巡邏力度

2018-09-27 17:48:26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國防部發言人任國強指中國軍隊將加大海空巡邏力度。

 

【香港輕新聞】中美貿易戰升溫之際,美國加強對華施加軍事壓力,美國國防部發言人說,美軍今個星期將派B52戰略轟炸機,飛越南海附近上空,參與在南中國海附近舉行的聯合作戰操練,強化備戰狀態。

國防部將採取一切必要措施應對美軍挑釁

在北京,國防部發言人任國強在每月定期舉行記者會回應說,中方一貫反對美國軍機在南海的挑釁行為,將採取一切必要措施應對。

指英法軍艦相繼航經南海是刷存在感

英國及法國軍艦近月相繼航經南海 執行所謂的航行自由任務,國防部新聞發言人任國強指, 英法等國在南海的行動是刷存在感,中國軍隊將堅定履行防衛職責,加大海空巡邏力度。

任國強形容「航行自由」是偽命題

任國強表示,一段時間以來,南海形勢總體趨勢向好,但樹欲靜而風不止,英法一些域外國家對南海和平穩定視而不見,執意炒作「航行自由」這個偽命題,無事生非,企圖從中漁利。

中國軍隊將堅決捍衛國家主權和安全

中國軍隊堅決反對一些人打著航行自由的幌子,來行違法挑釁之事,南海不是個別國家刷存在感的地方,中國軍隊將堅決捍衛國家主權和安全。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8-09-27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