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女攜「活皮草」搭地鐵 網友﹕愛皮草但不愛殺生

2018-11-19 17:32:19
諾文

香港輕新聞編輯

日前俄羅斯有一名女子帶著一隻活狐狸乘搭地鐵。

【香港輕新聞】日前俄羅斯有一名女子帶著一隻活狐狸乘搭地鐵,狐狸在女子的肩膀上站著,並與女子一同在月台等候列車的到來。然而周圍的乘客對此情況並不以為然,一位在場的乘客拍攝影片上傳網絡,並留言指出俄羅斯女人都喜歡真皮草,但是同時反對殺生。

帶活狐狸乘搭地鐵

《聯合報》報道,11月13日一名俄羅斯女子帶著一隻活狐狸乘搭地鐵,女子在莫斯科地鐵卡希拉(Kashirskaya)站從容候車,而狐狸則安然地蹲坐在女子的肩膀上。這女子奇異的行徑,並沒有引起在月台上的乘客有強烈反應,部分乘客只回頭張望,好像對此並不以為然,對於身邊出現一隻狐狸亦見怪不怪。

狐狸則安然地蹲坐在女子的肩膀(圖擷自Instagram)

飼養狐狸並不特別

一位在場的乘客將此特別的情況拍攝下來,並上傳網絡及留言指出,「俄羅斯所有女性都喜歡穿著真的動物皮草,但是她們同時也反對殺生」。由於俄羅斯在前蘇聯時期,政府推動紅狐狸的育種計畫,所以家中有飼養狐狸並不特別;據俄羅斯官方統計,目前國內仍有至少2,000隻以上家養狐狸。

事件影片﹕

https://www.instagram.com/p/BqHegFdlonJ/?utm_source=ig_web_button_share_sheet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8-11-19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