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王子」鄧景輝今晨太古城墮樓亡

2015-12-24 10:50:40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新聞王子」鄧景輝今晨在太古城墮樓身亡。 「新聞王子」鄧景輝今晨在太古城墮樓身亡。

 

【香港輕新聞】亞洲電視新聞部前主播,有「新聞王子」稱號的鄧景輝,今晨約7時12分,被發現從太古城寶安閣高處墮下,倒臥地上昏迷,救護員接報到場,將墮樓男子送東區醫院搶救,終於不治。警方正調查事件。由於鄧景輝現為香港數碼廣播有限公司dbc節目主持,其上司dbc行政總裁羅燦,接獲消息後趕到東區醫院了解事件,但由於他並非直系親屬,不能認屍,要等家人認屍。羅燦表示,鄧景輝並非該公司裁員目標之一,鄧平日間中有遲到,今朝遲好多,同事打其手機一直唔通,最後打通是警員接電話才知道出事,羅燦感覺好愕然。羅表示,只知鄧近日有感冒,並沒其他異樣。

 

鄧景輝接受「亞視百人」節目訪問 鄧景輝接受「亞視百人」節目訪問

鄧景輝(Kelvin Tang)已婚及育有1子,他曾在城市大學創意媒體學院任教,有[ gpa殺手]稱號,亦曾經在香港生物保健科技任職總監,現為香港數碼廣播有限公司新聞節目主持。鄧為天主教徒,一家居於太古城。鄧景輝於八十年代到美國西雅圖的華盛頓大學修讀廣播傳理系,1988年畢業後加盟舊金山KTSF電視台的粵語新聞部,再於1992年回港加入亞洲電視,任職記者和新聞主播 。鄧於2000年離開亞視後曾轉投無線電視擔任節目主持,也是合縱連網(已被電訊盈科「0008.HK」私有化後併入)前董事,其後主持香港電台節目《議事論事》 ,並為on.cc網上節目「就係敢講」擔任主持。鄧景輝曾接受亞洲電視節目《電視風雲50年》和《亞視百人》訪問,及兼任路訊通節目主持。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5-12-24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