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媽媽因「褲太短」被趕出主題樂園兼列黑名單5年

2021-05-13 13:45:38 最後更新日期:2021-05-13 15:23:01
陳頴詩

香港輕新聞編輯

Cover mum 20210513Bailey Breedlove FB片段截圖

美國一位女子聲稱早前帶同女兒前往位於奧克拉荷馬州的主題樂園Frontier City時,園方人員認為她衣著暴露,要求她即場買新褲更換,她拒絕配合,結果被趕出樂園,並在5年內不得進入。

園方人員要求購買新褲更換

《Fox News》報道,涉事女子名為貝莉(Bailey Breedlove),當日她身穿比卡超T恤及短牛仔褲與11歲女兒一起到Frontier City遊玩,一名身穿「Police」字樣衣服的人員捉住貝莉指其褲子太短。園方工作人員隨後到場,要求貝莉買新褲並換上,才讓她們繼續遊玩。

Cover 20210513 shirts 貝莉展示當日所穿的褲子長度(Inside Edition YouTube片段截圖)

未來5年不得入內

從貝莉上載至FB的片段可見,當時她與在場人士爭執,身旁女兒亦被嚇哭,對方認為貝莉衣著太過暴露,如果不跟隨要求,就要離開遊樂園。最後貝莉拒絕並離開,園方將她列入黑名單,未來5年不得入內。

警方指將會進行調查

貝莉批評,園方政策含糊不清,令人困惑,而涉事人員作出身體羞辱和歧視。她表示,事後與奧克拉荷馬州警察局局長聯絡,對方稱片段中的女子不是該州警察,會進行相關調查,事件曝光隨即引起網民熱議。

園方指片段未完全反映涉者事行為

據指,樂園禁止入園者穿著冒犯性服裝,如包括猥褻手勢及言論,園區有權拒絕未遵守服裝規定者入園。對此,《星報》引述園方聲明指,貝莉是因穿著的短褲過度暴露,加上在員工勸說的過程中,曾有不當言行,因此才被請出遊樂園。聲明強調,網上片段未完全反映出此事件期間她的行為。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21-05-13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