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限制普京視頻 俄方斥違反傳播自由要求解禁

2022-03-11 11:17:36 最後更新日期:2022-03-11 11:39:41
諾文

香港輕新聞編輯

2203111俄羅斯總統普京 (premier.gov.ru 圖片)

TikTok 本月6日宣布將限制俄羅斯直播及上傳新內容。俄聯邦通信監管局近日表示,TikTok 管理層有關行為違反訊息自由傳播和不受阻礙地訪問的原則;要求 TikTok 即時對取消俄羅斯總統普京講話視頻錄製的限制,以及解釋原因。

俄方要求解除限制及解釋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10日報道,俄羅斯聯邦電信、信息技術和大眾傳媒監管局表示,俄聯邦通信監管局要求TikTok 管理部門立即解除俄羅斯總統普京(Vladimir Putin)講話視頻錄製的限制,並要解釋引入有關限制的原因。

違反訊息自由的傳播原則

俄聯邦通信監管局指,TikTok 管理部門限制外國用戶訪問上述視頻的音軌;有關行為從根本上違反訊息自由傳播和不受阻礙地訪問的關鍵原則。

更多網絡平台限制俄國服務 包括TikTok和PayPal

更多網絡平台限制俄國服務 包括TikTok和PayPal

再有網絡平台因應俄烏戰爭而宣布限制或停止在俄羅斯提供的服務,包括影片分享平台抖音國際版 TikTok 和網絡支付平台...

因應俄羅斯立法打擊針對俄烏軍事衝突的假新聞,TikTok3月6日宣布將限制俄羅斯直播及上傳新內容。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22-03-11

手機分享本文: